新闻动态

研究警告称美国国家公园受到气候变化的严重打击

  一项新的研究警告说,美国国家公园受到气候变化的打击特别严重,其结果是大气变暖加快,水分减少。科学家已经实质性检测到由于环境状况导致的公园内的变化。研究发现,到2100年左右,国家公园内部的温度会急剧上升,对植物和动物的生命产生重大影响。 

  这项研究最近发表在“环境研究快报”上,其中指出美国国家公园因气候变化很大而受到严重影响,因为它们中有许多位于北极和西南地区,两个地方都看到了最大的变化 - 一个变暖的星球。 

  该团队研究了美国完整的417个国家公园名册的历史和预测降水量和温度数据。根据该该研究显示,从1985年到2010年,国家公园的年平均温度升高了1摄氏度,这是美国平均值的两倍。 

  此外,美国国家公园的年降水量面积大幅下降12%,而美国整体仅下降了3%。专家们已经发现了这些公园内的生态和物理变化,如果温度显着升高,大多数都可以与气候变化联系起来。 

  阿拉斯加的国家公园似乎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特别严重,这是由于温度升高导致永久冻土融化。随着永久冻土的融化,土地变得更暗,能够吸收更多的阳光,使其更加温暖。假设最坏情况的情景,这些公园的温度可能上升9摄氏度,并且即使排放量减少,超过一半的公园仍可能上升超过2摄氏度。 

  (来源:新气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