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拿大宣布投资采矿业的气候变化适应项目

图片来源网络 

  2019517日,加拿大政府宣布向加拿大矿业协会(MAC)投资超过32.5万美元,用于采矿业的气候变化适应项目。该项投资是作为国家矿业周(201951319日)的一部分宣布的,重申了矿业部门对加拿大未来清洁增长的重要性。 

  该项目——采矿业的气候变化风险和适应性最佳实践,由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的气候变化适应计划资助,将使MAC与行业和其他专家合作,为采矿部门制定气候变化风险和适应措施的最佳实践和指南,将为矿山经营者提供在矿山生命各个阶段更好地制定气候变化决策所需的工具和知识。因此,采矿作业将更能适应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事件。该项目总价值65万美元,得到MAC、高达集团(Golder Associates)和Lorax环境服务公司的额外支持。  (刘 学 编译)

  来源: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地球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19年第12期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