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DOE计划在部落地区部署能源基础设施

图片来自:网络

20191113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将投入1500万美元用于在部落领地部署能源基础设施。经费将通过能源部的印第安能源政策与项目办公室提供,用于支持印第安部落,包括阿拉斯加土著地区公司和乡村公司、部落间组织和部落能源开发组织,这些组织致力于开发其丰富的能源资源。

目前,印第安能源政策与项目办公室正在面向包括阿拉斯加土著地区公司和乡村公司、部落间组织和部落能源开发组织在内的印第安部落征集申请,征集目标包括四大主题:安装部落建筑物的能源发电系统及/或能源效益措施;在部落土地上部署社区规模的能源发电系统或能源储存;安装独立运行的能源系统(独立于传统的集中式电网),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为单个或多个重要的部落设施供电,或增强部落社区的恢复能力;部署能源基础设施和综合能源系统,为部落建筑供电。

DOE副部长表示,这一资助机会将继续为部落社区打开大门,使他们能够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开发自己的自然资源。能源部希望通过为这些原住民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社区提供能源供应选择,提供更可靠的电力和能源安全。印第安能源政策与项目办公室主任表示,部署在部落社区的这种燃料和技术中立的资助机会符合部落主权和自决的原则,反映了DOE继续努力最大限度、最广泛地部署能源解决方案,以造福美洲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的愿望。自2017年以来,印第安能源政策与项目办公室已投资超过3200万美元部署近60个部落能源项目,其总值达7800万美元。(刘文浩 编译)

来源: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地球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19年第22期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