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科技情报网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邀请函

  为了促进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工作对国家和中科院研究所科研创新的支撑,协同开展面向科技战略咨询、科研战略规划、重大科研任务推进、日常科学研究的服务,发挥资源环境情报工作融入科研过程,助力科研创新的作用,积极探索和发展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同工作机制,促进资源环境领域情报业务交流,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定于830-31日在西安举办资源环境科技情报网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诚邀资源环境文献情报研究人员、资源环境信息交叉领域研究人员、及各资源环境教学科研单位科技文献情报工作人员,共同探讨资源环境情报协同工作的机制、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     

  一、 会议内容 

  1、资源环境学科发展与科技情报主题报告 

  2、资源环境科技情报协同网络业务交流 

  二、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8830-31 

  会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南路6 

  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600元。会议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议期间餐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参会人员:资源环境科研、教学单位文献情报工作负责人、责任馆员、图书馆员 

  报到时间8302000点前报到(晚到参会者请在酒店前台直接办理入住,本地参会者和晚到参会者请于318:30前到会议地点直接报到) 

  报到地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南路6 

  会议住宿: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宾馆)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南路6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lina@llas.ac.cn    18919837593 

            chenc@llas.ac.cn   13519680539 

  因暑期房间紧张,请参会代表在8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附件)E-MAIL至联系人,以便预留房间。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20187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