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试用开通通知—2020年新创Nature子刊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经过与Springer Nature出版社联系,为中国科学院全院研究所(包括上海科技大学)统一提供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不包含Academic Journals部分)的免费试用。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20710日。?

 

试用内容简介

      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主要是三份品牌期刊,即Nature Cancer(《Nature Cancer》)、Nature Food(《自然-食品》)和Nature Reviews Earth & Environment(《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科学》)。各新刊详细介绍请参见“附件:2020年新创Nature子刊简介”。

 

资源网址: www.nature.com

 

试用期:即日起至2020710日。

       此次试用旨在帮助各研究所了解和评估一线科研人员对2020年新出版Nature系列期刊的需求。试用期结束后,各单位可依据试用效果及经费预算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增订这部分期刊。

在试用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罗祺姗

电话:010-826266116144

邮箱:luoqs@mail.las.ac.cn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协助与支持!

 

附件:2020年新创Nature子刊简介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204月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