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春华秋实一甲子,砥砺前行谱新章——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

  20151228,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与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畅谈中心60年峥嵘岁月,传承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优良传统。会议由党委书记姬贵林主持。 

  中心60周年取得的成就蕴含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青年职工代表向老同志献花致敬。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以《发展与展望》为题向老同志汇报了中心60周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今后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任务。 

  作为兰州文献情报中心60年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和见证者,老同志们兴致高昂,抚今追昔。91岁高龄的原副馆长梁善如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历程和感触,欣喜地谈到,“看到单位取得的成绩使我们这一代老同志深感欣慰”。刘全根、崔光丽、史斗等老领导、老研究员也先后发言,老领导孙成权也专门从外地发来祝贺短信,祝愿中心在“十三五”取得更大的发展。 

  青年职工白光祖代表在职职工发言谈到,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在艰苦的条件下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精神是我们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的好传统、好作风,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使中心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曲建升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老同志为中心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致敬,并介绍了中心的“十三五”规划和相关发展工作,表示中心领导将与全体职工一道,在目前中心发展最好时期的工作基础上,将加倍努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殷切期望,为单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参观了科技展室和曾经工作过的部门。 


青年职工向老同志献花


青年职工向老同志献花


座谈会合影


参观展室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