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2015/2016年度设备修购专项在兰通过验收

  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装备项目管理办公室委托,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于2018年1月9日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5/2016年度设备修购专项进行了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管理工作的报告,以及“兰州中心文献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升级建设”项目、“院文献情报中心核心网络升级扩容及信息安全设备”项目、“全国科技文献共享目录系统建设”项目等3个子项目的验收和经费决算报告。随后,验收专家组现场审阅了3个子项目的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固定资产管理和档案管理等材料,对设备的技术指标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视频和现场检查。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5/2016设备修购专项完成了项目实施目标和任务,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该修购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提升了院文献情报中心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有关网络基础设施和全国科技文献共享目录系统的设备配置,极大地改善了院文献情报中心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文献情报大数据云计算服务能力、网络基础设施环境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对于文献情报中心更好地服务于院“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了更好的技术保障。 

  验收专家组听取汇报 

现场验收设备数量和指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