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培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大家深刻领会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当前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 

  会上,安培浚详细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摆工作问题,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思考和分析,提出了对应的改进办法。民主评议环节,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民主评议表,组织党员对党支部评议,也进行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曲建升认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批评深入、接受坦诚,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要始终坚持贡献导向,在发展中党员要做出有量化的贡献;不断深化内外合作,开阔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各项业务的协作;加强技术平台支撑工作与方法理论研究,拓展传统情报研究工作;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系化产品,纵深建设科技智库;构建营造积极先进的团队文化。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