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第五届乒乓球比赛活动

  随着乒乓球决赛比赛精彩的“扣、接、杀”和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为主题的西北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五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积极推进赛制创新,经过部门选拔推荐,比赛呈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40多位参赛选手利用工间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比赛,比赛中勇于拼搏、“乒”动人心,直板扣杀扣人心弦,横拍旋转球、弧线球快速旋转挥汗如雨。经过为期一周的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期刊编辑出版部的朱强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由情报研究部的王金平获得,科技咨询服务部张欣利和曲建升主任获得第三名;女子组第一名是由区域发展部的甘玉梅获得,第二名由情报研究部的董利苹获得,并列第三名的是情报研究部的廖琴和期刊编辑出版部的周小玲。比赛结束后,中心主任曲建升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中心职工乒乓球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近几年参加人数越来越多,乒乓球竞技水平也逐渐提高,既增强了职工体质,又增进了团结友谊。过去几年中,中心结合单位传统运动项目和职工运动爱好,积极打造乒乓球运动等活动项目,活跃体育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精彩瞬间

颁发奖品

获奖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