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中期考核评审会

  9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项目的课题中期考核评审会在北京召开。评审会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李文华院士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等项目成员单位的6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的6个课题组负责人依次从研究目标、重点研究内容、阶段完成任务、人才培养、财务情况、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各自课题的进展情况,评审专家组成员对该项目各课题已经完成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课题完善建议。期间,项目组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生态技术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及全球生态治理技术评价”项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甄霖研究员主持。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马建霞研究馆员团队负责承担第六课题及第三课题第2专题,课题组成员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中期考核评审会。 

马建霞汇报第6课题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