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第八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1011日下午,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八期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三楼RC室顺利开展,中心所有博硕士研究生及部分导师参加,会议由2017级博士张伶主持。 

  报告会上,2015级硕士研究生姜明智结合对国内外大科学项目组织模式的调研,系统介绍了国内外相关理论研究现状、典型大科学项目组织模式,并结合我国国情对大科学项目组织模式提出了思考;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玏汇报了装备制造业竞争力评价调研情况,结合国内外研究分享了装备制造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和方法的见解和看法,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中,研究生以规范的学术报告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锻炼了研究生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促进了师生交流互动。今后中心将持续推行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