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研究生2018年度考核及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会

  1229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情报学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2018年考核及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审会,中心所有导师、研究生和科研骨干等40余人参加。评审会由考核组长曲建升研究员主持,邀请了兰州大学图书馆馆长田中禾教授参加。 

  年度考核会上,2016级的6名博硕士研究生从学位论文实践环节、论文进展、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位研究生在学位论文时间安排、内容布局、论文撰写、预期成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年度考核也是对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评审后的进一步督促检查和指导。20183位博士研究生同时汇报了学习进展及开题设想。 

  开题评审会上,2017级的9名博硕士研究生对各自的研究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从论文选题、研究计划和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审小组对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及进度安排和创新点提炼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评价和修改意见,为各位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位论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