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举行参观学习活动

  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同时组织参观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识到要做好研究和服务工作,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根据时代变化和实践发展,不断深化认识、不断总结经验,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辩证统一,实现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良性互动;要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把握现象和本质、形式和内容等关系,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能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展览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全景式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激发了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加深了对伟大祖国改革创新发展历程及其历史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改革创新发展自信心和责任感,增强了服务科技创新的使命感和决心。 

集体学习现场

参观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