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晓阳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为主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6项任务要求,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条例》做到学懂会用,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田晓阳向党员报告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文化、促进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对照《党章》,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作风建设以及业务能力、未来发展等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通过学习和评议,大家认识到要突破制约提升发展的瓶颈,更好的服务科技强国战略,必须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

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