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一行调研中心

  2019722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海洋大学王修林教授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调研,并与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中心主任曲建升研究员主持,中心副主任吴新年研究员以及战略情报研究部、资源系统建设部、科技咨询服务部、综合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曲建升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业务架构及当前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海洋科技情报工作方面的研究基础和近期工作重点等。王修林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中心充分发挥科技情报工作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情报研究工作对海洋领域相关战略研究工作的支撑,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海洋大学梁生康教授介绍了“海洋领域面向2035年中长期科技规划战略研究”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海洋环境保护领域战略研究的进展和情报需求。双方就海洋环境战略研究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调研期间,王修林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