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主持。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曲建升以“躬身入局 继往开来 笃定前行  凝心聚力 不负韶华 再创辉煌为题作年度总结报告。报告紧扣文献情报基础保障、科技期刊编辑出版、知识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建设、战略研究与科技咨询等业务板块,系统回顾了中心2019年度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成效,详细介绍了中心在优化服务空间布局、提升知识服务与决策咨询协同网络建设、业务发展平台拓展和重要创新发展成果影响、人才队伍建设效果、合作交流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报告还对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智库咨询、知识服务、系统研发及期刊出版业务体系,做好学术交流、知识管理、业务平台、合作网络、智库产品的强化和培育建设工作,积极迎接一三五评估,加强各类知识资源系统与计算平台集成能力,加快培育资源环境科技智库咨询高地,优化面向区域创新体系的决策咨询研究与产业情报服务,建设全国资源环境类科研创新单元强烈依赖的专门化知识服务与科技评价团队,积极研究开放科学时代的图书馆工作新机制,建设普惠式文献信息服务新范式,加快建成资源环境开放出版新平台、引领科学出版新趋势。

  会上,吴新年宣读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考核评优结果,并对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团队、优秀单项等获奖部门、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结束后,中心在职职工举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吴新年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曲建升作总结报告

 

表彰颁奖

  联欢活动现场(一)

   

联欢活动现场(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