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ciences in Cold and Arid Regions优秀论文及审稿专家表彰会在兰州召开

  528日上午,Sciences in Cold and Arid Regions 期刊(简称SCAR)优秀论文及审稿专家表彰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西北研究院院长、SCAR主编赖远明院士,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研究员及部分编委、优秀论文作者和审稿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副院长曲建升研究员主持。 

  会上,期刊编辑部对SCAR优秀论文和审稿专家的评选标准及评选过程进行了介绍。曲建升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论文和审稿专家名单。赖远明、康世昌和曲建升分别为优秀论文作者、优秀审稿专家进行了现场颁奖。 

  颁奖后,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提升SCAR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强化专家协作网络等发展战略与具体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 

  赖远明院士对本次会议总结指出,高水平科技期刊是展示优秀学术成果的国际交流平台,也是展现主办单位科研实力的重要窗口,西北研究院将继续加大对科技期刊的支持力度,努力将SCAR办成寒旱区科学研究领域高水平的国际科技期刊。最后对期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作出了进一步要求。 

  本次评选活动从SCAR 20172018年发表文章和审稿专家中一共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和4位优秀审稿专家。 

会议现场

 

赖远明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康世昌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曲建升为优秀审稿专家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