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一行调研文献情报中心

    6月2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档案馆副馆长朱丹一行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座谈,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新年主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研究员陪同调研,文献情报中心规划发展部主任白光祖、中科维智总经理卢利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新年对傅安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地质大学校领导对中心工作的认可与肯定表示感谢。吴新年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以及对双方合作下一步工作的设想;机构知识库建设项目组详细汇报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构知识库”(以下简称:CUG-IR)项目建设进展与成效,以及项目二期建设的规划与安排。 

  傅安洲高度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智慧校园建设,对CUG-IR后期发展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曲建升书记从优化系统功能设计、促进自主知识资产管理与共享等方面对CUG-IR项目建设给予了建议和指导。随后双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CUG-IR后期发展、使用推广以及与学校其他应用系统的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文献情报中心自2019年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工作人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合作工作,使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深入挖掘文献情报中心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强化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在促进提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文献情报服务保障和战略咨询能力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