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2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联系文献情报党支部的党委委员王进东同志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春梅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白光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体会做了题为《面向区域创新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思考》的报告。支部宣传委员常宗强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求是》杂志116日第2期出版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支部书记侯春梅就第二党支部2021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要求各位党员在深入学习、思考的基础上,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各自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委委员王进东在总结时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创新性工作较多,支部工作有许多亮点。在查摆问题环节,各位党员能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不遮不掩,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希望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待各位党员提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也希望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汲取精神力量,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好支撑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