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主办科技期刊获得科学出版社多项荣誉

  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主办、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科学出版社期刊出版年会”,于2023425日—2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会议主题为“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与集群化建设”。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甘肃省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理事长刘蔚研究员带领西北研究院相关科技期刊编辑部工作人员一行9人赴会。

  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23年度科学出版社“最美期刊封面”和“优秀期刊编辑”评选结果,14种期刊当选2023年度科学出版社“最美期刊封面” 期刊,27位编辑当选2023年度科学出版社“优秀期刊编辑”。《地球科学进展》《寒旱区科学(英)》《盐湖研究》荣获2023年度科学出版社“最美期刊封面”期刊,《地球科学进展》编辑贺郝钰和《天然气地球科学》编辑李小燕荣获2023年度科学出版社“优秀期刊编辑”。  

  西北研究院参会人员在会议间隙还受邀访问了绍兴文理学院,了解相关科研工作进展,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宣传推广西北研究院主办期刊。


参会交流

颁奖典礼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