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好!今天是: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2762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00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部 > 服务动态

区域信息服务人员赴甘肃省科学院开展服务

更新时间:2014-04-04 04:30
    

  2014327日,区域信息服务人员赴甘肃省科学院进行信息服务培训和需求调研。 

  在甘肃省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协调下,服务人员分别在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和生物研究所进行了培训和座谈,共有近50名科研人员参与了交流。 

  此次培训的重点为NSTLCSDL原文传递使用方法、优惠政策以及SCICSCD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结合各所使用资源与服务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和用户回访。座谈中,科研人员对科技查新、专题调研、人员培训以及我中心面向地方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和科研团队提供的情报产品深感兴趣,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此次服务为进一步深化与甘肃省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合作,有效开展针对甘肃省科学院研究所的知识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现场

用户回访

  (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