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好!今天是: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2762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00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部 > 服务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举办外文原版图书展

更新时间:2015-05-19 09:58
    

  511-15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中国科技图书资料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了2015年度第一次外文原版图书展。书展汇集了包括Elsevier Science, WileyCRC PressAcademic press等多家全球顶级出版社最新外文原版图书约1500余种,内容涉及化学、地球环境、生态气候、物理、材料辐射、石油、生物等相关学科。 

  本次书展在兰州化物所、寒旱所、近物所巡回布展,以方便科研人员现场选书,同时,还提供了大量针对性很强的专业图书目录供读者选择推荐,参展人数和推荐图书数量均超过往届,科研人员选书热情高涨。学科馆员、所图老师、资源建设人员、书商及读者多方互动,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书展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