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好!今天是: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2762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00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部 > 服务动态

展览讲座入校园 低碳行动我参加

更新时间:2015-05-21 05:07
    

  20155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走近科学家”科普系列活动走进兰州市金城关回民中学,为同学们送上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科学文化传播中心和全球变化研究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低碳·科技·生活”展览及讲座,300多位同学听取了讲座并参观展览。 

  田晓阳在主题讲座中从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两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低碳行动的背景、进展及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校外教育办公室的老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联系,策划设计更加丰富的科普展览、讲座及参观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开阔眼界、培养爱好、提升素养、促进学习的机会。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参观展览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