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师生交流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时间: 2014-09-11 | 编辑: 访问量:

  910日,为庆祝第30个教师节的到来,同时欢迎2013级研究生回中心学习和开展科研实践,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办了研究生与导师交流座谈会。中心主任张志强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在兰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业务处副处长安培浚主持。 

  安培浚向研究生介绍了中心各位研究生导师,并向各位导师致以节日的问候。2013级研究生以PPT演讲的方式向各位导师汇报了自己第一学年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习收获以及下一步学习计划。吴新年向研究生们简要介绍了兰州中心的主要业务及团队情况。各位导师也倡谈了对研究生们未来学习、生活的希望和建议。 

  张志强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阶段是人生最辉煌、最朝气、最充满理想的阶段,要养成研究式、自主式、主动式、问题驱动式的学习态度,学会高效的学习方法,为未来科研工作奠定基础。最后,他从论文选题、时间规划与安排、学风建设、纪律、安全、团结等六个方面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同时提醒研究生们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全体师生在交流沟通中愉快地度过了第30个教师节。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业务处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