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承担开展彭阳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 2014-09-24 | 编辑: 访问量:

  2014922日,由宁夏彭阳县政府组织,彭阳县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参加的“彭阳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规划编制”项目评标会及合同签字仪式在彭阳县政府会议室举行。作为中标项目承担单位,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副主任高峰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合同签字仪式由彭阳县政府张小霞副县长主持。 

  张小霞指出,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作为中科院的科技战略研究队伍,研究积累丰富,研究力量较强,希望通过编制一个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规划,指导和引领彭阳县经济跨越和可持续发展。 

  彭阳县县长刘启冬在与张志强主任会谈中指出,彭阳县是宁夏向东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宁夏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彭阳县的可持续发展对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和带动作用,希望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好规划编制工作,将可持续发展的理论与彭阳的实际相结合,制定出符合彭阳县情的、具有可实现价值的未来可持续发展规划,推动彭阳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快速发展。 

  张志强表示,这是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第一次承担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政府的研究项目,将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开展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研究任务。他要求项目组一定要认真组织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和熟悉彭阳县情,广泛召开专家咨询论证会议,提高规划编制的层次和质量,为彭阳县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实质贡献。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