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献中心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 2015-06-27 | 编辑: 访问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4周年,6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副主任高峰、吴新年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及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贵林主持。 

  张志强宣读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委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申稼南、张树良、郑军卫、安培浚、刘全根,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学勤进行了表彰。张树良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介绍了先进事迹。 

  此前,兰州分院党组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肖仙桃、优秀党务工作者颜宗树进行了表彰。 

  在鲜红的党旗前,新党员姚晓娜、邢任远、刘学在党委委员肖仙桃的领誓下,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会议要求,受到兰州分院党组、中心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推进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与完成“一三五”规划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颁奖


新党员宣誓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