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 2015-11-26 | 编辑: 访问量:

  20151125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组织中层干部会议,启动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心领导和中层干部共 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贵林主持。 

  中心副主任曲建升对中心“十三五”规划做了动员和部署。他提出,人才、资源、能力与效率是建立资源环境科技智库影响力的重要因素,要通过强化创新文化体系构建、强化前瞻性思考、强化协同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考核提高智库工作推进效率,通过人才提升计划和引智计划推进智库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加强数据资源平台建设、发展分析评价技术平台提升智库工作保障能力,通过智库产品体系构建、密切对接用户服务需求持续提高智库产出影响力。各部门要围绕“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系统谋划和前瞻部署“十三五”规划。要在深入研讨分析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结合对未来五年重大突破领域和重点培育方向的深入思考,凝练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研究与制定。全体干部职工要凝神聚力、聚焦发展,充分树立发展自信、定位自信、资源自信和能力自信,充分挖掘职工发展潜力与单位发展潜力,努力创造创新活力不断迸发、智库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发展大局。 

  业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方案、任务分工与推进计划。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2015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综合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