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外原版图书综合展

近几年来,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为科研、教学服务”的宗旨,与国内著名图书馆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书展与讲座活动,受到各展地科研人员和师生的欢迎。现为了更好的服务图书馆,提高馆藏质量,我公司将与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共同举办“2010年原版图书展览”。

本次展览汇集包括Elsevier Science, World Scientific, Taylor & Francis, John Wiley, Cambridge,Oxford等十余家国外最著名的出版社的500余种外文原版图书,展品内容涉及资源环境、物理、化学、地质等主要学科领域。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师生光临展地参观、推荐、选购!

展览地点: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一楼阅览室

展览时间:2010年3月22日~3月26日 09:00-21:00

书展图书清单下载

主办单位: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