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Thu Jul 02 2015 21:39:09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星期四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业务结构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专报下载 联系我们
产业情报服务
  产业市场结构研究
  产业技术路线研究
  产业发展态势分析
  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区域决策咨询服务
  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
  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
  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科技创新知识服务
  研究态势分析
  研究热点服务
  科研前沿探测
  科技资源保障
  专报第四期
  专报第三期
  专报第二期
  专报第一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发展研究部 > 部门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NSTL服务站工作获得多项表彰
2015-07-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通报了全国服务站2014年度服务工作考评的结果,兰州文献情报中心NSTL服务站再一次获得2014年度“优秀服务三等奖”、“服务进步三等奖”和“特殊贡献奖”,NSTL服务专员陈利涛获得“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NSTL兰州服务站在NSTL管理中心及用户服务工作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省(区)的区域发展战略决策、科技创新和特色产业发展,在持续推进资源与服务的宣传推广、用户发展与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加强了面向西部区域重点用户、重大研究任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深层次知识服务,进一步发挥了区域服务中心的功能与作用。在此之前的2011年、2012年、2013年兰州服务站也都连续荣获过“优秀服务奖”及“服务进步”,本次是连续第四年度因服务工作突出而获得表彰。 

  兰州服务站将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努力开拓新的服务领域与对象,争取更好的用户发展与服务效果,努力为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区域发展咨询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甘肃省科技图书馆 ICP备11005935号
电话:0931-8271136 邮箱:baigz@llas.ac.cn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