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分析报告
更多>> 网站构建
研究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高峰一行到青海盐湖所进行知识服务调研

发布于:2015-05-17 10:08

  2015513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一行到中科院青海盐湖所进行知识服务需求调研 ,盐湖所主持工作副所长段东平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一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段东平对兰州文献中心支持盐湖所开展科研人员科研绩效评价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评价的效果和影响,认为兰州文献中心设计的研究员评价指标方案全面客观,数据真实可信,评价结果得到科研人员的认可,有效地支撑了研究所科研管理改革,促进了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他希望课题组进一步细化评价方案,能够扩展开展副研究员以及研究团队的评价工作。 

  高峰表示,课题组将按照研究所管理创新要求,不断完善科研人员绩效评价方案,持续地开展研究所科研人员和研究团队的评价工作,为盐湖所的科研管理创新提供服务支撑。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学科咨询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