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分析报告
更多>> 网站构建
研究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高峰一行到西北高原生物所开展知识服务调研

发布于:2015-05-17 10:09

  2015513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高峰一行到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知识服务调研,并就重金属与健康关系研究情报项目进展进行了交流。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魏立新及其研究团队和研究所信息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兰州文献中心学科咨询部相关人员依次汇报了重金属与健康关系研究项目各自承担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西北高原生物所专家团队进行了热烈讨论。 

  魏立新肯定了项目取得的进展及亮点,提出了进一步的情报需求和下一步的焦点工作,希望今后能够围绕重金属和健康关系合作开展战略研究,加强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 

  高峰表示,兰州文献中心学科咨询部承担的重金属与健康关系情报项目,使学科情报服务人员进一步融入到研究所科研创新活动过程中,今后要发挥学科情报服务团队优势,与研究所信息中心人员协同合作,共同做好支撑研究所科研创新的知识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学科咨询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