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DOE将提供1.22亿美元用于稀土和关键矿产研究

 

图片来自网络

  2020922日,美国能源部(DOE)宣布,根据碳矿石、稀土和关键矿产(CORE-CM)计划的资助机会公告(FOA),将为美国盆地提供1.22亿美元资助用于成本分摊。该FOA下的项目将由私营企业、大学、州、地方和联邦政府人员组成的联合团队实施。他们将设计一个多年的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 

  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表示,特朗普政府致力于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从美国丰富的煤炭资源中提取稀土元素、关键矿产和其他有价值的产品,这些项目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将帮助开发这些资源的可行的国内供应,同时为煤炭创造新的市场机会。 

  这笔资金是由美国能源部化石能源办公室发起的CORE-CM计划的一部分。这项针对美国盆地的计划旨在通过实现包括煤炭在内的自然资源的全部价值,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CORE-CM是专门为开发上游和中游关键矿产供应链而设计的,并能够在下游制造高价值、非燃料的碳基产品。这将帮助实现美国盆地内碳矿石和关键矿产的全部潜力。(刘 编译)

  来源: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地球科学动态监测快报》2020年第20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