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科学进展》微信公众平台开通服务

  近日,《地球科学进展》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服务,以顺应信息化时代的需求,提升期刊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服务。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服务,将进一步加强编者、作者和读者之间的顺畅沟通渠道,扩大期刊作为学术交流平台的功能,提升期刊影响力。 

  目前,该平台主体已建成并投入运行,可为广大专家、作者和读者提供期刊最新发文和编辑部动态等信息。同时,根据试运行结果,该平台正在逐步完善服务功能,以期为作者提供自定义查稿和订阅服务,为专家提供在线审稿服务,为读者提供地球科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国内外行业新闻等资讯内容。届时用户可以以文字、图片、音频或视频等形式对相关话题进行评论与讨论,分享感兴趣的最新资讯,并对《地球科学进展》的内容和发展模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等。 

  《地球科学进展》是我国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科学领域的综合性、系统性、前瞻性、指导性学术刊物,以地球系统科学为指导,全面报道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科学领域的前沿性、交叉性、综合性学术成果,促进科学成果传播和学术交流。刊物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读者、作者的厚爱和支持。《地球科学进展》将利用新的媒体传播手段,丰富学术出版的形式,扩大学术交流,建设地球科学与资源环境科学智库平台。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地球科学进展”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期刊编辑出版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