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离退休“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536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才艺展示、关心教育下一代经验交流、双扣比赛等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20位离退休妇女同志参加了活动。 

  受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委托,离退办主任申稼南向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简要通报了兰州分院关于落实甘肃省近期有关津补贴政策的意见。 

  随后,离退办向离退休女职工就《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立法依据、妇女享有的权益与保障措施、侵犯妇女权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进行了详细宣讲,各位离退休女职工结合案例分析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日常生活中如何处理好家庭矛盾、财产管理与继承、养生保健、关心教育下一代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另外,开展了双扣友谊赛,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活动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