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5512,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启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在兰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其中年龄最大者为91岁,80岁以上老人达10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对组织好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指导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在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兰州市榆中县大名城住宅开发区和石门生态园区,体验绿色生态,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在学习座谈环节,离退办向每位老同志发放并宣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等文件精神,就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通报了近日党委书记姬贵林代表领导班子93的老同志李君梅和老领导刘全根颁发捐赠图书收藏证书的情况。 

  老同志们边学习边交流体会,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今年是建党94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老同志们要按照“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退色”的要求,在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传统作风等方面,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合影                                                                  宣读文件

   
颁发证书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离退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