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520,历时一个月的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以“凝智聚力、团结鼓劲”为主题的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在分组赛产生男女16强的基础上,经过循环赛和决赛,男子前两名分别是田晓阳、白光祖,曲建升、赵纪东并列第三名;女子前两名分别是甘玉梅、安培浚,熊永兰、曾静静并列第三名。中心领导、工会文体委员和小组长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姬贵林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在中心工会及其乒乓球俱乐部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得到了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积极支持,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班子重视,参赛人员广泛。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分组比赛,参赛职工达89人,占在职职工的82.4%,是历次组织职工文体活动最多的一次。二是比赛规则合理,组织实施得力。工会和乒乓球俱乐部联合策划制定比赛方案,打破部门界限,按照男女35岁以下、36-45岁、46岁以分为16,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利用业余时间和周末开展比赛,极大地提升了职工的参与热情,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整个比赛活动既激烈紧张又井然有序。三是形成品牌活动,助推创新发展。通过连续三年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使乒乓球运动成为广大职工喜爱的第一品牌,许多职工利用休息时间练习,相互切磋技艺,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也给职工提供了一个既展示自己又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和进取心,达到了互学、互励、共进和建设和谐创新单位的目的。 

   
比赛瞬间

  
获奖选手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