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通过甘肃省委双联行动年度考核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5年全省双联行动和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2526日,省委双联行动第三十三考核组深入西和县洛峪镇袁付村,对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2015年度双联行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考核。中心双联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颜宗树、双联办主任申稼南代表中心赴袁付村接受考核,洛峪镇党委、政府领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部分村民群众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在实地察看帮扶项目、民情日志、工作日志、工作台帐、请销假纪录、干部驻村纪录等情况的基础上,听取了颜宗树关于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一年来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年实施洛河桥兴建、农作物生产片区沙路拓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完成了袁付村精准扶贫项目实施前期工作调研,撰写了精准扶贫调研报告,制定了“两规划、一计划”,完成了精准扶贫大数据信息采集及相关图表喷绘上墙等大量基础性工作,驻村工作队按照要求完成了驻村工作任务。 

  考核组认为,2015年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双联行动与精准扶贫工作计划符合实际,工作方法措施得当,扎实有力,成效显著,希望不断总结经验,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考核组还向村民群众发放了精准扶贫满意度测评表,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双联行动、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会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双联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