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甘肃省知识产权(专利)“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在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

  2016116日,甘肃省知识产权(专利)“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在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行,来自省政府研究室、省科技厅、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科院兰州分院、中科院化物所、金川集团、石化研究院、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等单位的十位专家对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张健韬副局长主持,省知识产权局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学科咨询部主任马建霞研究馆员汇报了甘肃省知识产权(专利)“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重点从甘肃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十二五”工作进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发展重点以及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成绩,并针对规划的重点任务、“十三五”目标、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张健韬感谢项目组的辛苦付出以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组基于专家意见开展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制定出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甘肃省知识产权“十三五”发展规划。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曲建升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单位知识产权相关业务的发展与成绩。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