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5年度西部之光青年学者项目启动会

  2016319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了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青年学者A类项目“基于学术大数据的专题化信息自动采集与组织技术研究”和青年学者B类型项目“科研过程中非文本资源的语义化组织技术研究”启动与专家咨询会。来自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本中心的多位专家对项目研究工作进行了咨询指导。会议由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曲建升研究员主持。 

  项目负责人刘巍副研究馆员和吴志强博士分别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实施计划和预期成果等,与会专家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指导,针对项目的特点提出了项目预期成果工程化实现时应注意的一些问题。  

  曲建升代表项目主持单位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要求项目组深入理解和落实好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扎实推进项目工作,并争取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业务发展能力提升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均有显著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系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