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研究院与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713日上午,在山东黄金集团“十三五”科技创新推进会期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古德生、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民、总经理李国红、副总经理崔仑、山东黄金矿业股份公司总经理王培月,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崔仑和曲建升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王培月和曲建升签署了《黄金科学技术》期刊合作协议。 

  2001年起,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与山东黄金集团即在期刊出版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黄金科学技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明显提升,并入选CSCD等多家期刊索引库,成为黄金和贵金属科技领域的重要期刊之一。 

  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双方将长期在科技信息资源需求保障、期刊合作与学术交流、矿产情报研究合作、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矿业发展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期刊合作签约仪式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期刊编辑出版中心 情报研究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