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

  726日下午,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宗树主持。 

  宣传委员田晓阳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辅导报告颜宗树作了严守党规党纪 严格履职尽责》专题报告,吴新年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 

  与会党员紧密结合自学情况和本人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认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就是不要忘记自己最初入党时的初心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准则》的精神实质,重点在于时刻用《条例》、《准则》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重视加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贡献、讲风格、讲原则、讲团结、讲正气;每个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准则》、《条例》的精神落实到部门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结合推进专业型科技智库建设,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争做合格党员。

学习会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