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26上午,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宗树主持。     

  宣传委员田晓阳作了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 

  与会党员紧密结合平时自学情况和本人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认为突出政治意识,就要做到对党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提高大局意识,就要做到担当尽责正确处理好大局和局部、整体和部分的关系;强化核心意识,就要做到集中统一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增强看齐意识,就要做到政令畅通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时党员们认为: 李保国35年来扎根太行山区,他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坚持不懈,他帮过的每一位群众,都展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李保国同志的无私奉献和为民服务的情怀与精神,激励者每一位党员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党员们决心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中去为加快推进专业型科技智库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