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好!今天是:

联系我们

    电话:0931-82762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00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部 > 服务动态

兰州文献中心参加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5-05-19 10:01
    

  516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2015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定西师专隆重开幕。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举办了以“低碳科技生活”为主题的科普展览,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以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为目的,采取现场与网络科普活动同步、展览与流动展示活动互补、科技资源开放与科技人员服务结合、政府组织与社会参与并举的方式,进一步突出新颖性、直观性、互动性和实效性;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积极策划、精心准备,与中科院兰州分院合作,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两期主题展览,在接待社会公众参观的同时,主动走入校园,开展低碳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科技活动周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