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1-8270076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源系统建设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CSpace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

更新时间:2015-07-04 05:18字号:T|T
    

  2015615日,由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研发的《机构知识资产管理系统软件V 4.0》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机构知识资产管理系统软件V 4.0》软件是全院研究所机构知识库建设平台的最新版本,是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近年来持续承担全院机构知识库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软件成果,并已在全院100多家研究所投入使用。该软件成功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科研机构知识资产管理技术和平台领域的创新研发能力,继续在促进全院科研知识成果的长期保存和广泛传播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和影响。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信息系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