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1-8270076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源系统建设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祝忠明研究馆员在第8届开放知识库国际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13-07-24 11:18字号:T|T
    

2013年7月8-12日,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信息系统部祝忠明研究馆员参加了在加拿大夏洛特顿(Charlottetown)举行的第8届开放知识库国际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en Repositories)。本届会议由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主办,会议主题为数字知识库内容、元数据、软件及基础设施的利用和重用,涉及数字知识库内容特别是研究数据的嵌入和重用服务,知识库软件、服务及基础设施的有效重用,知识库的增值服务,以及DSpace、Fedora、Eprint等主流知识库软件支持知识库重用服务建设的发展等。会议期间,祝忠明研究馆员除参加有关的专题交流研讨外,也就中国科学院深度扩展和重用DSpace构建IR软件平台CSpace,实现系列增值服务应用的实践,做了专题报告。

(兰州分馆 信息系统部)